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验实训 >> 中医实训中心 >> 正文

中医实训中心开展实训安全应急演练

发布者:李昌 [发表时间]:2022-04-21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2420日下午,中医实训中心组织开展了实训安全应急演练,以进一步强化实验实训室安全管理,把事故可能造成的危害降到最低。

    本次演练主要设置的是“实训室初起火灾”发生的应急处理演练,展现事故发生以后的应急响应和处理机制。事故发生后启动积极疏散、紧急灭火、及时汇报、启动应急预案、教师开展安抚及安全教育等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演练中,师生们高度重视、积极配合、严肃认真,演练达到了预期效果。

9230066782c02bd2ca217ab8d1747cb    通过演练,中医实训中心进一步完善安全应急预案,明确处置流程,切实提高师生实训室安全意识、防范能力和应急避险处置能力,有力推进了平安校园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