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验实训 >> 中医实训中心 >> 正文

分管实验室系领导岗位职责

发布者:中医系 [发表时间]:2019-11-05 [来源]:中医系 [浏览次数]:

分管实验室副主任岗位职责


一、协助系主任负责实验中心的实验室管理工作。

二、做好实验中心实验室建设计划和发展规划、组织实验室建设项目的立项、建设、验收工作。

三、指导督促实验中心实验室教学中心建立、申报、验收和评估工作。协助学校进行实验室清产核资、物资清查和基础教学实验示范中心的评估以及实验室各项管理数据的上报等工作。

四、科学制定实验室每学期开放计划做好开放预约工作。

五、抓好大型仪器设备的立项、引进、验收、使用效益等。

六、抓好实验人员队伍建设,参与实验中心对实验老师和实验管理岗位的设置、引进、考评、使用、晋级、奖惩等工作,并根据实验工作提出具体管理方案,健全实验室工作日志、实验室安全与防火等检查制度。

七抓好实验室仪器设备的使用效益,努力提高仪器设备的相符率、利用率和完好率,组织对实验中心报废仪器设备的鉴定工作及实验室维修、改造工程的立项申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