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助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中医系学生到西施兰(南阳)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发布者:李温涛 [发表时间]:2023-03-10 [来源]: [浏览次数]:

38日下午,中医系30名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到校企合作单位西施兰(南阳)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西施兰(南阳)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 1985 年,是国内最早的三资企业之一。公司主要生产经营药品、保健品、化妆品、消毒产品等。“西施兰 SISLAN 及图”商标也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2021 年公司再次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22 年西施兰成功评为“专精特新”企业。

作为只有一墙之隔的校企合作单位,西施兰药业在产品研发和人员招聘上与学校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活动当天企业讲解人员给学生讲解了公司历年荣誉、党建、产品详情,带学生参观了各车间的生产工艺流程,让同学们了解了公司各个实验室的高新技术。

此次活动提供了校企零距离合作交流的平台,助力企业引进人才,让更多同学直观的看到药品的研发和生产,拓宽了学生就业渠道,拓展了学生的择业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