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助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就业创业处张辉副处长到中医系开展就业政策讲座

发布者:李温涛 [发表时间]:2022-04-25 [来源]: [浏览次数]:

422日下午,就业创业处张辉副处长受邀到中医系开展2022年毕业生就业政策讲座。本次讲座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线下由党总支书记张明丽主持系主任王春成学工办主任方梦舟、全体辅导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线下讲座。2022届全体毕业生在线上观看直播。

本次讲座张处长就业形势就业政策以及就业手续办理三个模块分六个方面给学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他指出当前就业形势严峻复杂号召同学们到基层到西部建功立业充分利用好国家提供的各项就业创业政策,将个人成长成才自觉融入国家发展民族振兴的大潮当中。同时表示:就业创业处作为学校就业创业主管部门,一定尽心竭力服务好同学们求职创业工作,为同学们提供坚定支撑。

最后,张明丽书记做总结发言感谢就业创业处一直以来对以中医系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同学们结合本次就业讲座内容,认真做好职业规划积极把握机遇,先就业,再择业拒绝懒就业”、“不就业等不良苗头出现用奋斗青春展现自己的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