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助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中医系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01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日晚上,我系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在教学楼307会议室召开,中医系主任王春成、党总支书记张明丽、副书记刘怀东、学工办主任方梦舟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班班主任、辅导员、系就业专干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明丽书记主持主持。

张明丽书记就我系2021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我系2022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毕业班早摸底、早谋划、早安排。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教育,引导学生先就业、早就业、做好学生就业的跟踪工作。

20级中医7班班主任就业创业处张辉处长对自己班学生的未来就业情况做了详细描述,并对未来省级就业工作任务进行了传达,提醒各位毕业班要抓住实习后的空中双选会和毕业季的线下招聘会,鼓励学生抓住机会,积极就业。

最后,王春成主任发表了讲话。他强调了两点,一是推荐学生参加全省的中医学专科生规培计划,在未来毕业后的两年内拿齐三证(毕业证、规培证、助理执业医师证),为更好的工作打下基础。二是搭建就业创业指导队伍,帮助学生出点子、想办法,补齐创业短板,以创业带动就业

本次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的召开,拉开了我系2022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序幕,面对当前复杂严峻的就业形势及我系毕业生人数居高不下的现状,做好今年的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任重而道远。相信在系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在全系教师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必将推动我系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高质量就业,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