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助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信用创造财富,守信成就明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16 [来源]: [浏览次数]:

使各位同学们认识到诚信的重要性和培养同学们诚信的意识,并初步学会将诚信融入到日常生活中的每一件小事,从身边每件小事做起,真正做到诚实守信,中医系组织召开了“信用创造财富、守信成就明天”的班会活动



次活动很大程度上提高同学们诚实守信的意识增强了同学们的思想品德。这次活动的举办,离不开大家积极热情的参与和生活部全体成员的辛勤努力,同时,本次活动在部门其它活动的经验和教训的基础上有条不紊的进行力求做到面面俱到,因而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成果。本次活动,我们深刻探讨诚信对每个人的影响,诚实守信的思想观念也深入人心,通过举办“信用创造财富,守信成就明天”的活动让同学们更加明白诚实守信的重要性,无信无以立人,无诚无以立身。让每一名同学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建设诚信校园,让诚信之花完美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