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助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中医系就业政策宣讲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13 [来源]: [浏览次数]:

中医系就业政策宣讲会

为了让学生正确定位自己,及时调整面对本专业就业方面的迷茫的心态,让他们清楚本专业在社会中的动向以及发展前景,2021512日晚7:00,中医系开展了就业政策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中医系辅导员孙立老师主讲。

会议初始,孙老师就近几年我校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为准毕业生进行详细分析。强调,毕业生在选择发展方向时,切忌盲目,要根据自己专业以及自身能力来选择。同时,孙老师告诉学生要夯实基础,这样才会有更好的发展。

紧接着,孙老师2020年的就业基本特征给准毕业生做出了三条建议:一、端正心态,合理定位。二、做好调研,适应常态。三、提升能力,面对挑战。

此次讲座帮助准毕业生解决未来求职过程中的问题,找到更加适合自己的发展道路,提高毕业生的就业与创业能力。一个人若是看不到未来,就掌握不了现在;若是掌握不了现在,便看不到未来。祝愿每一个同学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