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助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杭州褓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宣讲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07 [来源]: [浏览次数]:

杭州褓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宣讲会


202147日,中医系特邀杭州褓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前来针对中医系养生保健专业学生开展就业讲座,帮助学生们增强对就业岗位情况的了解,让学生们在毕业之际能够顺利找到心仪的单位。

杭州褓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于2017年12月01日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服务:生物技术、母婴护理技术、食品加工技术、化妆品、医疗器械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及成果转让,非医疗性健康管理咨询(需行医许可证除外),生活美容(凭有效许可证经营),文化艺术活动策划(除演出及演出中介),市场营销策划,企业形象策划,公关礼仪服务;批发、零售:母婴用品,玩具,化妆品,医疗器械(限一类),仪器仪表,日用百货,办公用品,清洁用品,洗涤用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