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助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中医系就业指导座谈会——订单培养篇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28 [来源]: [浏览次数]:

中医系就业指导座谈会——订单培养


为增加中医系学生对养生企业的企业文化、经营理念、行业产品、职业发展的了解,1226晚上7.30教学楼中医系党员活动室,中医系为全系中医学及养生保健专业的学生精心准备了企业订单培养的讲座,邀请了广东尚道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李湘波总经理前来为同学们讲解校企合作订单培养模式。

李总结合企业的发展方向和行业经营模式,分技术发展路线、管理发展路线、销售发展路线、混合发展路线四种职业发展方式,为同学们细致讲解了订单培养的优势。企业与学校联合培养,每月定期培训,提前进行行业知识灌输,带薪培养学生实习期间,并在学生毕业后留职继续发展,表现优异的作为储备干部提拔任用。李总的授课讲述深深的吸引了同学们,获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会后相约通过微信等形式继续交流。部分有意愿的同学在讲座结束了又详细咨询了一个小时,可见同学们对提前进入社会学习实践的兴趣高涨。期待中医系的订单班项目能为同学们将来的就业助力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