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助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2020级中医系就业典型——17中医6班孙朝阳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21 [来源]: [浏览次数]:

立志基层 服务大众

孙朝阳,男,我校中医系17级6班学生,2020届毕业生。

该生自入校以来,思想上进,为人乐观,并积极参与组织系部各项活动。因其表现优异被聘为2018级中医系生活部部长,协助老师处理全系的奖助勤代等相关资助工作,踏实认真,获得了领导及师生的一致好评。目前结合在校工作中了解的国家政策,跟社会需求参与“三支一扶”计划,投身国家基层建设中去,为我欠发达地区的基层群众奉献一份力量。

毕业后,他依靠自己日常生活中积累的各方面知识,在商丘市“三支一扶”计划笔试环节取得了全市应届支医第名的好成绩。之后在面试环节,他凭借自己对基层工作的深刻认知,以及时刻保持的赤诚之心,赢得众多面试考官的认同,取得全市应届支医面试第名的好成绩,最终其以综合成绩第一名被选入商丘市“三支一扶”计划,成为基层支医队伍中的一员,现已入职商丘市夏邑县曹集乡卫生院。立志做好基层医疗卫生服务的“守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