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助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2020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05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3日晚,由我校就业中心主办、临床医学系承办的2020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图书馆5楼报告厅成功举办。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郭万周出席本次大赛并致辞,各(系、院)书记、学工办主任、部分辅导员老师及近百余名在校大学生参加。首届河南省大学生创业指导名师张炳兰、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招就处处长胡雪梅、南阳职业学院就业中心主任李群如、南阳理工学院招就处副处长任朝斌及我校党委办公室主任杜晓平、生活服务中主任张元凯、保卫处处长牛嵩山担任本次大赛评委。大赛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在校大学生通过手机对比赛进行了全程观看、学习。全校共有千余名在校大学生参与了系院初赛,有28名选手进入校级复赛,通过复赛,最终确定9名选手参加本次决赛。决赛分为“规划设计书”评比、PPT作品展示和现场答辩三个环节。

面对评委的提问,参赛选手冷静思考,认真回答,展示了我校当代大学生睿智、机敏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中医系的韩乐,岳源,陈益静三名同学获得优秀奖,杨柯岩同学获得三等奖。本次大赛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办赛理念,不仅为我校大学生营造了浓厚的职业规划氛围,也提升了广大师生的生涯发展意识。相信下一步会有更多学生积极构建自身的生涯规划,为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