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助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中医系本科班、养生班就业率全省第一

发布者:孙立 [发表时间]:2020-09-14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中医系 孙立)据悉截至8月31日,中医系15级本科毕业生就业率为97.96%在全省位同时段同层次同专业中名列第一。中医养生保健毕业生就业率100%。本科班班长陈琪同学在山东省日照市委组织部组织的选调生考试中以笔试第一的成绩从全国的80名考生中脱颖而出,顺利入选,实现了高质量就业。中医养生保健专业以其独特的专业优势和与社会需求的高度吻合,成为了香饽饽,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内就实现了100%的就业。

在今年的就业推进工作中,中医系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多渠道多层面开展帮扶就业,利用电子网络信息全方位立体化积极的捕捉就业信息,积极拓展就业市场,精准摸排学生的家底及用人单位的需求,多措并举,促进就业工作。

在今后的就业工作中,中医系将进一步探索就业工作的新思路和新方法,尤其是专科层次的中医专业毕业生的就业途径,力争把中医系各层次各专业的就业工作做的更加扎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