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创新 >> 正文

关于申报2019年度河南省医学科技攻关计划联合共建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张军会 [发表时间]:2019-10-09 [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申报2019年度河南省医学科技攻关计划联合共建项目的通知》(豫卫科〔2019〕1号)精神,2019年度河南省医学科技攻关计划联合共建项目申报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报流程

进入网站http://117.160.147.213:8088/download/下载客户端安装申报。申请者按要求填写《河南省医学科技攻关计划项目申请书》(附件1),确认无误后提交。

省直有关单位科研管理人员负责审核本单位申报项目,并签署相关意见后在规定时间内提交;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单位申报的项目,需经本单位和上级主管单位逐级审核提交。各单位严格按照拟资助项目数量进行推荐。

二、材料报送要求

)此次联合共建项目申报不需报送纸质版申请书。

(二)项目所在单位或项目主管单位需报送的纸质材料:1. 加盖单位公章的河南省医学科技攻关计划项目申报汇总表(附件2)1份2.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卫生科技创新项目合作协议(附件3)3份。

(三)申报时间:

1.网络申报时间:截止10月10日

2.现场受理纸质材料时间:2019年10月11-12日


附件(见科研处):1、河南省医学科技攻关计划项目申请书 申请书及协议.docx

           2、河南省医学科技攻关计划项目申报汇总表

           3、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卫生计生科技创新项目合作协议




2019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