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助就业 >> 贷款资助 >> 正文

2023年资助二节课第一讲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2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广泛宣传资助政策,提高学生的政策知晓度,根据中医系学生资助管理工作计划,开展今年资助政策“两节课”的春期第一次宣讲活动。告知毕业生同学们应在毕业离校前,关注自身的国家贷款,重点做好高职毕业学生助学贷款的毕业确认工作,宣讲借款人应承担的责任和义务以及贷款逾期的后果。对专升本、升转段入专科学习的学生宣讲下一学段国家资助政策。告知在校阶段的学生,在本学期的国家资助政策、学院资助政策及实施流程,助学金二次发放时期的注意事项。

此次宣讲精准把握教育扶贫、精准资助和规范管理的资助工作新形势。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确保实效。精心谋划、严格实施,充分发挥班级资助委员作用,消除学生政策盲区。本次学生资助政策宣讲“两节课”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使同学们对国家和学校资助政策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同时也为各班级进一步做好资助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