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助就业 >> 贷款资助 >> 正文

中医系开通2022级新生入学绿色通道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03 [来源]: [浏览次数]:


确保每一位同学不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去就学机会,我将于93日新生报到期间开通2022级本科新生入学绿色通道,为新生提供多项资助业务。今年因疫情影响,部分新生暂缓返校,我校将同步开通线上申请渠道,以便未能返校的家庭经济困难新生申请资助。

生源地贷款确认

请办理了生源地贷款的同学持《生源地助学贷款受理证明》到现场登记确认或入班级后集中收集贷款回执码。

校园地贷款咨询

未办理生源地贷款,且不能缴清学费的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可以到现场咨询校园地助学贷款的办理或是参考中医系网站资助贷款网页http://zyx.nymc.edu.cn/zzjy/dkzz.htm。

以上各项资助,新生需持录取通知书和本人签名承诺情况属实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进行申请。国家助学金等其他资助项目将在开学后陆续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