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助就业 >> 贷款资助 >> 正文

中医系奖助学金感恩感言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15 [来源]: [浏览次数]:


自开学以来,中医系根据学校各项奖助学金评定与实施的政策标准,秉承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明确工作任务,合理分工安排,认真组织奖、助学金的评审工作,评选出符合资助条件与成绩优异、品行端正的学生。奖、助学金政策不仅帮助了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得以顺利完成学业,同时也激励了心怀远大理想的学生继续追梦。

为了教育引导受助学生在感恩中继续前行,中医系要求所有获得奖助学金的同学亲笔书写获得资助的感想,受到资助的同学们都认真对待,发自内心的书写了自己的感恩之情。此次活动使更多同学更加深切地感受到国家对困难学子的关爱以及社会的温暖,帮助他们坚定理想,提升了同学们爱国感恩的情怀,激发了他们学习的动力。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继续树立明确的学习目标,严于律己,为身边同学做表率,并将继续积极支持并参与学校开展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