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工会主席田端深入中医系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刘元 [发表时间]:2022-05-17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5日下午,受校长王立义委托,工会主席田端带领“三个联系”工作组,深入中医系实地查看疫情防控工作,就驻市卫健体委纪检监察组下发的监察建议开展专项整改督导。工会、保卫处、科研处、招生办、质量管理办公室、国医论坛编辑部部门负责同志,中医系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专题会议,会议由中医系党总支书记张明丽主持。

张明丽汇报了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中医系全面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十严查”,对照疫情防控监察建议,召开专题会议,建立整改台账,系领导干部全部深入一线班级宿舍,坚决守住校园疫情防控底线、维护学生健康安全。

会上,田端传达了驻市卫健体委纪检监察组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的监察建议,要求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他强调,要严格执行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好校园环境消杀工作,消除疫情传播隐患;要加强人员管理,引导师生佩戴口罩、落实师生外出审批制度;要联防联控,系领导带队下沉一线宿舍,强化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确保师生的身心安全和健康。

会后,工作组查阅了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资料,实地查看教学楼、实验楼等教学生活场所,全面了解了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学生管理、服务保障和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各方面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