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中医系学管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暨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发布者:刘元 [发表时间]:2022-05-02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8日,中医系学管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就38名发展对象能否吸收为预备党员事宜、53名预备党员能否按期转为正式党员事宜进行讨论和表决。学管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组织委员刘元主持。

支部大会在《国际歌》中正式开始。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阶段,38名发展对象分别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多名同志特别汇报参加疫情防控的经历,身边的广大党员当先锋、作表率,勇挑重担的实际行动激发了他们加入中国共产党决心。汇报后,入党介绍人逐一介绍38名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情况,支委会报告38名发展对象政治审查情况。随后,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并采取无记名投票表决。根据票决结果,大会同意接收王翘楚等38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预备党员转正阶段,预备期满一年的53名预备党员依次宣读转正申请,汇报个人在预备期间的现实表现,入党培养人对53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表现进行总结评价。经支部全体党员充分讨论和无记名投票,依据票决结果,支部正式同意接收陈敏迪等53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刘怀东宣布表决决议,并总结发言。他指出,希望新发展党员和转正党员同志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服务同学、引领同学,取得更大进步。在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中,支部大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