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中医系党总支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18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5日,中医系党总支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中医系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明丽主持。

  会上,张明丽传达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要求,总结了中医系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学了《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考核细则》、《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实施方案》,要求各部门坚持严的标准,浓厚严的氛围,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中医系主任王春成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提出要求:全体党员要切实增强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学校工作要求、依据文件台账和实施清单,提早谋划,全面落实,全力保障中医系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见效。

  会后,中医系各部门领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台账和实施清单,主动认领工作任务。大家一致表示,要遵守党的纪律,强化党的要求,加强自身党性修养,把党风廉政工作融入到业务工作中,全面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