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建设 >> 正文

践行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丨中医系学雷锋主题活动之倡导文明新风 做好环境保护——清明节文明祭扫宣传活动

发布者:李童 [发表时间]:2024-03-2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树立文明新风,保护生态环境,进一步弘扬文明祭扫理念,减少森林火灾风险,营造安全、文明、和谐、有序的祭扫氛围,中医系青年志愿者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期间,积极倡导文明、绿色、环保的现代祭扫新风尚,宣传绿色环保理念和防火防灾意识。

  志愿者们在学校和校外周边社区开展“清明节文明祭祀”宣传活动,发放文明祭扫倡议书、张贴文明祭扫宣传海报。向学生和社区居民宣传文明祭祀新风尚,建议用网络祭祀等低碳、环保的方式缅怀故人。

  相信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可以有力提升学生和社区居民对文明祭祀的意识,使祭祀新风尚深入人心。下一步中医系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将会继续从自己做起,与文明同行,为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社会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