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建设 >> 正文

关于第十九届全国青少年学法用法网上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者:中医系团总支 [发表时间]:2023-11-2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实施共青团中央《关于贯彻实施“八五”普法规划深入开展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的意见》,团中央维护青少年权益部、司法部普法与依法治理局联合举办第十九届全国青少年学法用法网上知识竞赛。

“法者,治之端也。”通过普及青少年学法用法,强化大学生安全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意识,能够维护校园稳定和谐,为学校教育教学活动的开展提供安全保障,为构建平安校园创造有利条件。

 在此鼓励广大仲景学子积极学法、知法、守法、用法、护法,通过参与此次竞赛活动加深对法治知识的了解,增强法治理论知识和运用法治理论知识,提高自我约束和保护能力。


参与方式:1、关注团中央权益部公众号


2、在菜单点击普法大赛选择点击参赛


3、新用户注册


4、选择自己所在的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