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建设 >> 正文

消防宣传月 | 防患于未“燃” 我们在行动

发布者:中医系团总支 [发表时间]:2023-11-09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11月9日是全国第32个消防宣传日,中医系于11月1日起,组织开展以“预防为主 生命至上”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在本次消防宣传周中,中医系开展了以“预防为主 生命至上”为主题的主题团如活动;带领学生前去119消防中心了解并学习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记住简单的PASS原则:拉开保险销、瞄准火源、挤压扳机、扫射火焰;举办绘画消防安全板报比赛、组织观看消防安全教育影片等。

通过此次消防宣传周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理能力;帮助学生牢固树立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整体的消防安全水平。同时,鼓励仲景学子在今后积极参与到消防安全工作中来,形成“人人关注消防、人人参与消防”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