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建设 >> 正文

中医系开展“学习新思想 做好接班人”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中医系团总支 [发表时间]:2023-10-1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对共青团员政治锻造和政治引领,为此中医系于10月12日晚自习开展“学习新思想 做好接班人”主题团日活动。

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加强对共青团员的政治锻造,加强对广大青年的政治引领,确保党的事业后继有人、红色江山永不变色。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铸牢听党话、跟党走的立身之本和政治之魂,是落实党管青年工作原则、加强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的战略性举措,对于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源源不断为党输送健康有活力的新鲜血液,充分激发新时代中国青年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中挺膺担当,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中国青年是接续奋斗者。进入新时代,仲景学子将牢记总书记对青年人的嘱托,心系赤子之情、肩负复兴之梦、胸怀弄潮之志,牢记肩负的职责和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成为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奋进新征程,创造新业绩,让青春在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在实干争先、奋勇当先的生动实践中绽放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