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中医系学习贯彻中共南阳医专第一次代表大会专题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1-05 [来源]: [浏览次数]:

中医系学习贯彻中共南阳医专第一次代表大会专题会议


2024年1月3日下午,中医系党总支在系党员活动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学习贯彻南阳医专第一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中医系党总支书记郭玉伟主持。

会上,郭玉伟介绍了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的召开情况,组织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柳明伟所作的《坚持走特色化内涵式发展道路 为建设全国高水平医学院校而努力奋斗》报告和学校纪委书记刘金云所作《忠诚履行监督职责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作风》报告,并传达相关会议精神,就校党委近年工作总结与下个五年总体部署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要求,一要领会精髓要义、吃透精神实质。全体同志要系统、完整地领会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主题,学习好、把握好学校今后发展过程中的指导思想、重点任务部署和主要奋斗目标。要求各位党员同志要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带动全系上下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上来。

二是要主动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要把学习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与推动实现中医系各项工作目标结合起来,把大会激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落细、落实学校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团结带领中医系全体师生一步一个脚印地把学校第一次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三是要理清发展思路、开创发展新篇。要以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把握发展方向、抢抓发展机遇、知行合一,细照笃行;把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与推动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完善制度体系建设,砥砺干事创业使命,忠诚干净履职担当,深入研究谋划和部署安排2024年各项工作。

四要强化学习和宣传,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广泛开展学习宣传活动,确保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师生。让党代会的精神在中医系落实见效。

会议上,全体教师都深受鼓舞,大家纷纷发言分享学习体会,并围绕学习党代会精神交流心得。接下来,中医系将深入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锚定中医专业特色优势,围绕学校“1233”工作布局和“五大工程”建设任务,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将学校建设成为全国高水平医学院校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