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明在心 逐光而行——中医系开展校园文明创建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8-3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响应我校创建河南省文明校园标兵工作,深入推进校园文明建设,巩固文明校园建设成果,营造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引导中医系学生进一步养成良好的文明卫生习惯,8月31日下午,中医系党总支书记张明丽、中医系主任王春成带领我系师生开展校园区域卫生清洁活动。




 清扫中,大家组织有序,分工明确,对校园进行深度仔细打扫,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校园的各个角落都能看到老师和同学们辛勤劳动的身影,充分发扬了   “不怕脏,不怕累”的勤劳精神,整个校园充满了忙碌而欢快的氛围。    
 此次卫生大扫除活动,不仅为师生创造了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使对学生的日常思想教育和校园文明建设实践相结合,提高了我系的影响力、凝聚力,又体现了全体教职工的勤劳进取精神,进一步巩固精神文明创建的成果,为文明校园的创建尽自己的一份力,使文明校园创建成为常态化深入人心!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