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中医系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落实南阳医专2022年工作会议暨”双代会“会议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03 [来源]: [浏览次数]:

32日下午,中医系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南阳医专2022年工作会议暨”双代会“会议精神,中医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王春成主任和张明丽书记分别传达了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立义以《聚力内涵建设 攻坚层次提升 持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的工作报告和校党委书记柳明伟同志重要讲话的精神。他们对中医系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指出2022年是恢复重建国医大关键重要的一年,这一年将充满机遇和挑战,希望中医系全体教职工要紧紧围绕柳明伟书记在讲话中提出的“1233”工作布局,聚焦一条主线,着眼两个坚持,三抓三提升,全力推动中医系各项工作快速发展。

大家纷纷表示,在千载难逢的重大历史机遇面前,一定会齐心协力,以“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为契机,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和服务张仲景国医大学复建等重点工作,奋发有为,砥砺前行,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