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三个联系”第二工作组深入中医系指导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06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30日下午,“三个联系”第二工作组深入中医系指导安全稳定工作。中医系党总支召开专题工作会议,质量管理办公室、国医论坛编辑部、就业创业处、科研处部门负责同志、中医系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由中医系主任王春成主持。

中医系党总支书记张明丽传达了教育厅、学校安全稳定会议精神,就疫情防控、舆情治理、维稳安保、假期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

工作组听取了安全稳定工作汇报,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工作组副组长郭延东讲话。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落实省、校两级会议精神,重点抓好“舆情”与“疫情”,针对当前可能存在的风险隐患,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举措、抓好落实,工作组继续全面落实为师生办实事 “三个联系”工作制度,切实守护师生健康和安全,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